斩疴(接稿中)

wb/b站:斩疴
关爱美强人从我做起

【三洋花】龙捕获了名为三井寿的公主(上)

公主是吧,好,那我们就来点俗套的公主恶龙~


给咪叽的生贺,但是沉迷剪视频就耽误了(虽然视频也没赶上521),本来只打算两千字霜杏play一下的,没想到大大滴超了字数,先发一部分上来吧……


隐all花(主要是洋花,但亲密接触只有三花),介意勿点,勿ky,本来b站视频被ky刷弹幕评论已经够烦的了,你们ky精再乱舞会被我一个个手撕(笔芯



1、

听过红色恶龙的传说吗?每当夏日来临,红如火焰的龙就会在黎明之时携风暴降临大陆,将王国中最温柔可爱的公主掠去,囚禁于孤岛上的龙之洞穴,唯有游历大陆的勇者能够解救她们——

 

 

2、

“这个公主看起来好奇怪,明明是长头发没错嘛……”龙伸出爪子,小心地用爪尖点了点趴在地上的人类,“喂,那个,公主小姐,请醒一醒。”

 

长发遮脸的人毫无反应。

 

糟了,不会是受伤了吧,为了照顾这些香软可爱的人类女孩子他明明每回都用爪子捧着飞回来的呀!龙很紧张,弯起爪子尝试用不那么锋利的甲面推动人类翻身,嘴里还絮絮叨叨地嘟囔着:“公主小姐,公主小姐!公主小姐你醒醒啊!”

 

“谁是公主啊!”一直趴着的人类终于忍无可忍一跃而起,“白痴龙,我是王子!”

 

龙像是被他的话惊呆了,翅膀不扇了,眼睛不眨了,整条龙静止了足有五次呼吸的时长才呆呆地说:“但是你留长头发。”

 

“谁说长发就是公主了?”

 

“书里都是这么画的,长头发的都是公主。”

 

“笨蛋啊你,”自称王子的人撩起挡在脸前的头发,神情颇有些无语,“长发和公主一点关系都没有吧,好些公主是短发,长发男人也不少啊!”

 

龙眨着豆豆眼,“也就是说你真的不是公主?”

 

“是——王——子——,听声音也听得出来吧。”

 

龙听不出来,龙也看不出来,在它的视野里还没它爪子一半大的小生物都长得差不多,也就只有头毛长短能让它分辨一下性别。龙直起身子,翅膀收拢又张开,片刻后仰头喷火发出惊天动地的怒吼:

 

“区区人类,竟然敢欺骗本天才!”

 

轰隆隆的龙吼声在山洞中回响,震得人类脚步趔趄,他紧紧捂住自己的耳朵大吼回去:“明明是你没看清就随便抓人啊!”

 

龙才不听他的,也根本听不见他,像个超龄超体型的巨大儿童自顾自跺脚发火,踩得他们脚下地动山摇。

 

 

3、

时间回到王子被龙抓回山洞之前,M国的王宫中。

 

“咪酱,你也知道……”国王德男眼神游移,吞吞吐吐,“周围国家的公主都被抓遍了,今年肯定轮到我们了……”

 

“有屁就放。”

 

“你也知道……咱们国家没公主……”

 

一阵妖风吹过,王子拨开糊了满脸的长发,阴沉沉地瞪着国王:“想都别想,你自己去。”

 

“你头发长,装得比较像……”

 

“你不会戴假发?”王子不耐烦地朝国王屁股上踹了一脚,“再说了,龙发现没公主就回去了吧,多此一举干什么?”

 

国王哭丧着脸从地上爬起来:“那头龙没那么好打发,去年隔壁R国也没有适龄的公主,龙知道后把王宫全毁了,还把王子打得失忆了整整一个月,流川那小鬼都被打成这样,我们肯定会被打得更惨啊!公主们不都说龙不会伤害她们,你就等勇者把你带回来就好啦!”

 

好像是很危险,但——

 

“你意思是我很弱?”

 

“上次比武大会你不是输给了他嘛……别打我!别打我!”

 

“你懂个屁,明明是平手!”

 

“你最后一招明明是耍赖……别踢了别踢了!你赢了!当然是你赢了!区区流川怎么可能赢过我们咪酱!咪酱你……”

 

德男还没说完,一阵狂风袭来,将他吹翻在地连滚了几个跟头,紧接着龙在响彻王宫的吼叫声中随风暴而至。

 

“咪酱!”晕头转向的德男匍匐在地,眼看龙来去匆匆利爪一捞就带走了王子三井寿。他目瞪口呆,“咪酱,能活下来的吧……?”

 

 

4、

总之,非常巧合的,不怎么情愿的三井王子最终还是因为长发被龙错认成公主抓来了。

 

眼下龙发了一通脾气后安静了下来,独自一龙死气沉沉地卧在自己的珍宝堆上。三井寿盘腿坐在它那颗坚硬大脑袋砸出的坑里,见它没有要揍自己的意思,便大着胆子问那没常识的龙:“你看,既然我不是公主,那你就放我回去怎么样?”

 

龙瞳孔细长的眼珠转过来瞥了他一眼,又没什么波动地转了回去。

 

三井寿不死心:“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哦!”

 

然后他倒退着摸到洞穴边缘,探头一看,发现外面悬崖峭壁,人类徒手根本无法攀爬。他缩回脑袋,默默走回了原位。

 

半晌后他忍不住问龙:“喂,你为什么要抓公主?”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龙好半天才从鼻孔里喷出一道细细的火柱,瓮声瓮气道:“书上都是这么画的,每条龙成年后都要去找一个公主当自己的新娘。”

 

“什么书会画这种东西啊……”

 

龙在身下的珍宝堆里扒拉几下,扔过来一本东西。三井捡起来翻看,似乎是当下流行的儿童绘本,画面色彩明快图形简单,内容都是那类老掉牙的公主恶龙勇者的故事。

 

“我还有好多这种书,从一百年前就开始收集了!”

 

龙颇为骄傲地向三井展示着自己的收藏。

 

好嘛,原来是个被人类的童话故事给骗了的笨蛋龙

 

三井寿把书翻到最后,指着结局:“但这些故事结尾公主都被王子或者勇者救走了啊,你看,这里写着‘从此公主与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龙高傲地一扭头:“区区人类的文字,看不懂,我才不管。”

 

还是头不识字的倔龙,三井快被气笑了,“那你也不用每年都抓一个吧?这些年你都抓多少个了,五十个?”

 

龙腾的一下坐起来,抱起前肢,背过庞大的身躯,尾巴在身后左右乱扫。

 

“我问她们愿不愿意做我的新娘,但是每次都被拒绝,被拒绝就只好把她们送回去找下一个嘛!”

 

“你是龙又不是人她们当然会拒绝啊,”三井吐槽,同时抓住了另一个重点,“等等,她们不是被勇者救回去的吗?”

 

“糟了,”龙也反应过来,懊恼地不停用前爪敲自己脑袋,“洋平说过不能告诉人类的!”

 

三井无言,笨蛋,这根本就是个笨蛋,还是个没常识又不识字的纯情笨蛋。

 

“那你把我送回……”

 

“臭人类,你骗我,才不管你!”



TBC


彩蛋里放了同背景下洋花番外part 1

↓ ↓ ↓ ↓ ↓

评论 ( 2 )
热度 ( 10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疴(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