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疴(接稿中)

wb/b站:斩疴
关爱美强人从我做起

【洋花】我叫水户洋平,梦想是和花道困觉

9.24 vb#恋爱天才·樱木花道右位138h# 活动文存档

声优梗,吉良吉影化的洋平,众所周知bo良ki影是个辫太,所以这个洋平哥哥注定是ooc且辫太的……


恋手癖洋 x 警察花



01、

 

我叫水户洋平,年龄二十六岁,住在杜王町东北方的居民区,没有结婚,在湘北连锁百货公司工作,每天最晚八点前会回家。不抽烟,酒也浅尝辄止。晚上十一点睡,每天要睡足八小时,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做二十分钟的伸展操,让身体放松下来才上床。这样就几乎都是一觉到天亮,早上醒来不残留半点疲劳与压力。

 

我只是想说,我这个人别无奢求,只想过上平静安宁的生活。

 

但这样的平静最近稍稍被打破了。

 

“嗯?大概还有十分钟的路程,稍微忍耐一下吧,再怎么大喊大叫路程也不会变短的。”我对一旁副驾上的他说道,心里已经开始不耐烦了。果然普通朋友之间还是要保持距离的好,出于一时无聊收留他在家的这几天真是令我备受折磨,糟糕的卫生习惯和颐指气使的傲慢性格让我好几次想立即打发他离开,可惜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幸好今天他主动提出了要离开,我出于最后的交情也答应了载他一程,现在,我们马上就要达到位于杜王町西边的目的地了。

 

拐过路口,前方一段路设了查酒驾的临时关卡,巡警们正依次对每辆车的驾驶人进行检查。

 

“诶,你这幅样子面对警官们可不太体面吧,还是稍微避一避好了。”我说。

 

他大概也知道自己太过邋遢很是丢人现眼,便静悄悄地把自己藏进副驾驶座位底下,动作间身上那股隐约的臭味不断刺激着我的嗅觉。

 

“真是的,告诉过你要每天洗澡了。”我压低声音抱怨,等他把自己藏好了就立即打开车窗散味。

 

车子一辆辆通过,很快就到了我们,一位高个子的警官拿着酒精检测仪器向我们走来。我猜他至少有一米九,制式警服穿在他身上被撑出英气的轮廓,整个人高大、强健,迈着长腿走来时宛如人群之中闲庭散步的野兽。

 

他走到驾驶室这一侧,弯下身,递过来手上的酒精检测仪,“你好先生,例行检查,麻烦把这头的吹管含在嘴里吹气十五秒。”他扶起帽檐好让自己的视线不被遮挡,于是那张表情不善的脸和帽子底下短短的红发都暴露在我眼前。

 

现在的警察居然被允许染这样高调的发色吗?真不可思议。

 

我分心想着眼前这位警官惹眼的发色,在接过检测仪时不小心握住了他的手,一股触电似的感觉立即传遍了我全身。

 

多么完美的一双手……我低着眼睛观察,一双与他身高相符的手,手掌宽大,手指有力,做出抓握动作时关节干脆利落地从薄薄皮肉下凸显,骨骼轮廓犹如金属铸造,坚硬、蛮横、不可摧毁、富有破坏力,真是令人心神震颤的的美。

 

“抱歉。”我的手从他手背上抚过,收紧,拿走了酒精检测仪。

 

检测结果当然是没问题的,为了将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我极少摄入含酒精的饮品。我看着他的脸将检测仪递回去,他接过检测仪满意地点点头,不好惹的面孔因为细微的肌肉变动立即神采飞扬起来,让人很愿意亲近。

 

“检测合格,感谢您的配合,祝您接下来驾驶顺利。”

 

他举手敬礼的姿势很是随性不羁,我的视线流连在他手上,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您的发色,很特别呢。”

 

他下意识皱眉,神情间显出习惯被他人挑衅的无所谓,我连忙解释:“我是说,红色很适合您。”

 

“啊、是吗,”他的表情立即变得不好意思,别扭又自豪地抬了抬帽檐,“这个,天生的。”

 

突然他四处望了望,鼻翼微动,像是在嗅闻什么。我有些紧张,怕藏在副驾驶座底下的那人的体臭让他误会我是个不讲究的人。但幸好那股臭味并不强烈,他没过多在意,站直身体准备离开。

 

在他走远之前,我终于还是下定决心喊住他:“警察先生,能请问您的姓名吗?我姓水户,水户洋平。”

 

他有些惊讶地回头,倒是很爽快地回答:“我叫樱木花道。”

 

 

02、

驶离关卡后我心情愉快,连带对副驾的家伙也和颜悦色起来,愿意跟他多说几句。

 

“我对樱木警官动了心思吗?哈哈,应该是吧,真是相当惹人注目的人呢,让人有种‘不喜欢他不行’的感觉。还有那双手,你也觉得那双手很完美吧,形状呀大小呀手指与手掌的比例什么的。

 

“一双巨大的手掌,像是能抓住一切、击倒一切……

 

“嗯,以前是没什么标准,因为只是作为朋友在挑选,但这次不同呢,”我笑着踩下刹车,“这一次,想作为恋人来相处。”

 

“你看见他的红发了吗?这是命运,他要成为我苦苦追寻的那个完美的标准……”

 

停车的位置距离这家伙的目的地还有段路程,我下车绕到副驾开门,用手帕替他擦去留在各处的污秽之物,从座椅下方搀扶起腿脚不便的他,两人向着目的地走去。这地方荒无人烟,倒也不必担心有人目睹他的丑态,我想作为朋友,我也算是尽心尽力了吧。

 

 

03、

红发的樱木警官成为了我的恋人。这个高个子的男孩比我小三岁,神奈川本地人,警校毕业后刚被指派到本地警署担任巡查工作。

 

他答应我的时候我不禁捧起他的双手亲了又亲,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开心与幸福才好。他吓了一跳,脸红得简直能赶上他的发色,结结巴巴地想要制止我。但我想他一定也是喜欢被这样疼爱双手的,毕竟,怎么会有人不喜欢这双手呢,连他自己也必定要珍视这双值得被顶礼膜拜的手。况且,他没真的推开我,凭借他的力量认真拒绝还是能做到的吧?

 

我将他的手贴在脸旁摩挲,小心翼翼控制住自己开始粗重的呼吸:“花道,我好高兴,这一定是我迄今为止的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



评论 ( 7 )
热度 ( 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疴(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