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疴(接稿中)

wb/b站:斩疴
关爱美强人从我做起

【翊城】毒15(ABO/双重人格)

杜城热潮期结束的那一天,疲倦到极点的Omega沉沉睡去,留有红晕的脸在软被包围中欲情未散却又稚气得不可思议。沈翊倚着门看他,心中柔情满溢,几乎错觉他们是一对刚共同度过了热潮的情人,只是理智将一切拉回了纷繁现实。

 

无论七年前还是七年后,他们是亏欠与被亏欠的关系,只有杜城有资格决定故事的走向。

 

他察觉到蛰伏的那部分蠢蠢欲动,阴毒地诅咒低语,他试图置之不理,头疼却一阵强烈过一阵,连带着视线里杜城的脸也模糊起来。室内曼陀罗香暴涨,杜城在床上发出不安稳的轻哼,细细的,像做了噩梦的孩子。沈翊跌跌撞撞地走过去,跪在床边亲他的脸颊:“抱歉杜城,我必须先离开……”

 

杜城也许模糊地应了一声,沈翊已经没有余力去分辨,匆匆离开了这间沾满杜城气味的公寓。

 

你猜杜城醒了会怎么想,他会不会觉得你是怕负责任所以爽完就跑了?那声音装模作样地捏着笑嘻嘻的腔调刺他,装不了多久就转为暴怒的咆哮,只差一步我就能标记他!

 

然后让他恨我们吗?沈翊冷笑。

 

那又如何,另一个声音阴沉地低语,爱或恨都好,他会成为我的,他的热潮为我而来,他必须用最激烈持久的情感记住我,我会是他永远无法忘记的人,我的影子会一生一世伴随着他,他永远也逃不了。而你,最终只能被他遗忘。

 

你害怕了,沈翊倒在无人的巷子里,疼得发狂的同时笑得浑身颤抖,你害怕再一次消失,你害怕被他忘记。

 

闭嘴!他狂暴地想要争夺过控制权,嘶声道,该消失的是你!

 

我不会消失!沈翊猛地睁开眼睛,躺在地上喘气,“休想夺走杜城。”他咳喘着,语气少有的狠厉。

 



中间这段老福特不让直接发的彩蛋见





杜城抓着门把手立在原地,耳朵不受控制地泛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索性目不斜视地绕过沈翊走向办公桌后,假装镇定:“有什么事吗?”

 

走过沈翊身边时沈翊伸手握住了他的胳膊,短暂地停留后又放开了。“对不起,”沈翊低声说,“昨天有急事,把你一个人留在家了。”

 

杜城停顿几秒,才从鼻腔里模模糊糊地哼出一声“嗯”,心里乱得堪比十个蒋峰同时闹腾。身体像是养成了习惯,不由自主地想向沈翊靠近,他察觉了,立即抽身在办公椅上坐下。他想说你走就走,关我什么事;又想说那时候你听着很难受,没出什么事吧;最终还是决定什么都不说。

 

总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太怪,一个秘密正逐渐浮出水面,而他那机敏的本能对他说他不会从沈翊那儿得到真正的答案。

 

抬头看沈翊,沈翊还是那样一张漂亮无害的脸,眼神却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脖子。杜城立即反应过来他在看什么,冷脸拢紧衣领:“别看了。”

 

沈翊回神,略有尴尬。“我不是故意的。”他小声说。不知怎么的,杜城还从中听出了一丝不甘和委屈。

 

任晓玄的案子还在进行,杜城再自然不过地和沈翊一同出现场、分析案情,似乎什么都没变。他们站在那棵大榕树下看着任晓玄的骸骨被挖出,站上危险的楼顶倾听瞿蓝心的遗憾悔恨,案子结束后沈翊收养了那只叫晓玄的猫,一切都平稳地向前。

 

直到沈翊发来一张画像,上面画着名为褚英子的罪犯的同伙,一张六年来没人能画出的面孔。

 

TBC

 

下章开启转折关键剧情,芜湖~


评论 ( 23 )
热度 ( 15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疴(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