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疴(接稿中)

wb/b站:斩疴
关爱美强人从我做起

【翊城】杜城想要五岁的沈翊但得到了五个沈翊

杜城:五个沈翊🤺退!🤺退!🤺退!

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想要五岁的沈翊,还是小孩比较好骗。”这是杜城内心诚挚的想法。

 

但命运之神喜欢开玩笑,所以杜城得到了和“五”相关的沈翊,但不是五岁,而是五个。

 

五个沈翊排排站,带着阴森又恐怖和蔼又慈祥的微笑并立在床边——这就是杜城早上醒来受到的视觉冲击。

 

“妈呀!”杜城没忍住飙了一嗓子高音。

 

站在最左边的沈翊——为了方便就叫他沈一吧——笑眯眯地对他说:“早安。”一副我知道我很正常的样子,好像自己裂成了五个根本不是件事儿。

 

沈二则盯着他因为晚上踢被子露出来的下身(穿了内裤!)笑,笑得他头皮直发麻。不是,这有啥笑的,不就是晨那什么嘛,对于他这年龄段的健康男性来说太正常了,他就不信沈二没有!杜城扯扯被子,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企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沈三斜眼瞥沈一沈二,一张嘴茶里茶气地:“你们别只顾自己高兴,看把杜城给吓的,能不能像我一样稳重点。”说着试图挤开其余几人去搂杜城,随即被其他人七手八脚给拦了回去,于是露出可怜兮兮的神情喊,“杜城,你看他们……”

 

“不看。”杜城脑袋一缩,努力装鹌鹑。

 

沈四倒是温温柔柔的,身上穿着围裙,手里举着锅铲:“我做了早餐,你爱吃的。”看着挺像那么回事儿,除了那围裙上左一个右一个被烧出的洞,锅铲上还粘着一坨看不出本体的东西。以及从门外飘进来的嗯,呃,硝烟。

 

该说不说,没裂开的沈翊厨艺算不上多好,但维持生存还是可以的,这一裂开怎么就成厨房爆破者了?“厨房……没事儿吧?”杜城吞吞吐吐犹犹豫豫地问,生怕伤害了沈四的自尊心,赶紧又补上一句,“做饭多多多多辛苦啊,以后别做了,外面直接买就行!”

 

“不辛苦,”沈四一双漂亮眼睛含情脉脉,“你吃饭,我吃你。”

 

杜城吓得一哆嗦。

 

沈五……嗯?沈五怎么扎着小辫儿?“你这儿管午饭吗?我没其他地方去。”完完全全是七年前讨人嫌模样的傲慢崽子理不直气也壮地开口。

 

一个沈翊就够不好糊弄的了,来五个,这不纯纯要他命吗?杜城一口气哽在胸口,只觉眼前一黑。

 

十分钟下来杜城已经能把五人分辨得清清楚楚了:成熟稳重的是沈一;二如其名的是沈二;茶里茶气的是沈三;温柔体贴的是沈四;最不顺眼的是沈五。

 

哼,谁让他拽,还仗着年轻体力好就没轻没重地折腾人。杜城在沈五身后磨牙,仗着身高优势揪他小辫儿,然后迈开长腿扭头就跑。

 

“略略略,追不上我吧!”

 

沈五气急反笑,脸掩在被揪散的长发下透出阴森森的神情:“你跑吧,晚上咱们好·好·聊。”

 

杜城:惊Σ(⊙▽⊙”

 

然而当晚无事发生。

 

沈一二三四:想吃独食?做梦(▼皿▼#)

 

人虽然裂成了五个,生活还是得继续。于是白天沈一二三四轮流去上班,留下沈五无所事事混吃等死,顺便当当望妻石,一天天想得最多的就是:

 

“杜城怎么还不回来?”

 

“他是不是又跟沈一/二/三/四去单独约会了!”

 

“杜城不会瞒着我跟他们玩办公室play了吧?”

 

“杜城!杜城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

 

“什么办公室普普普普雷的,小小年纪脑子里整天想的都是啥!”杜城对着一副妒夫模样质问他的沈五邦邦就是两拳(然而根本没用力,他舍不得)。

 

“当然是这个年纪都在想的黄色废料啊!”沈五,理不直气也壮。

 

杜城抿着嘴两手叉腰,只想扯着他领子把人给扔出去。

 

这时沈四端来一盘去了皮切了块的西瓜,伸手一搂就揽着杜城在沙发上坐下了,并叉起一块冰凉凉的西瓜喂到杜城嘴边:“你昨天不是说想吃西瓜吗。来,张嘴,啊——”

 

杜城脑子嗡嗡的,下意识乖乖张嘴含进叉子,西瓜吞下去才想起来抱怨:“干嘛呀,喂小孩儿似的,我自己吃就行。”

 

沈四不搭腔,只是温温柔柔地笑,一双眼睛柔情似水,看得杜城肉眼可见地开始变红,结结巴巴地说:“你别、别看我了……”

 

“好。”沈四含笑答应,又举起一块西瓜送到他嘴边。

 

杜城哼哼两声,还是乖乖张了嘴。西瓜被他咬住一角从叉子上取下来,还有一半露在外面,淡红的汁水从唇齿间溢出,沿着他的下巴滑落。

 

“好吃吗?”沈三站在面前问他。

 

杜城嗯了一声,沈三突然伸手捏住他的下巴让他抬起头,俯身咬住了西瓜的另一端。沈三换着角度压上杜城的嘴唇,果肉被他们的唇舌挤压碾碎,丰沛果汁因为杜城仰头的姿势尽数滑落在他喉结、胸前。

 

果肉下肚,沈三直起身,拇指揉上杜城因为喘气而微张的鲜红嘴唇:“嗯,确实特别甜。”

 

这时沈二路过,他把手机音量开到最大,循环播放着:“不要贴贴,不要贴贴,贴贴危险,还是密接——”

 

沈五又跳起来喊:“杜城!你只跟他们贴贴不跟我贴!你偏心!”

 

杜城:脑壳好疼

 

今天轮到沈一上班,很好,杜城很放心。

 

不是说其他三个业务能力不行,主要一个时常二得不着调,一个太喜欢对(杜城不知道对自己有意思的)人阴阳怪气,一个过于温柔且总是含情脉脉地盯着他让他……嗯,有点害羞。

 

沈一好哇!沉稳,理智,成熟,多让人放心!

 

然而这让人放心的人把他堵在办公室里,说要和他玩办公室普雷。

 

“沈一!你怎么这样啊!”杜城缩在办公椅里痛心疾首,“你还是不是我认识的沈一了!”

 

“他不是,我是。”又一道属于沈翊的声音传来,还有个沈翊拿着画像站在门口。

 

杜城睁大眼睛在两个沈翊之间看了几个来回,立即明白了过来。“沈二,你怎么跑过来了!还假装沈一!”他瞪着面前的沈二,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沈二悠哉地靠坐在办公桌边沿:“不是说了么,和你玩办公室普雷啊。”

 

“滚滚滚滚滚!”杜城跳起来要把人推出去,却见沈一向前一步,反手锁上了门。杜城立即警觉地竖起耳朵,“为什么锁门?”

 

沈一沉稳、镇定、成熟、理智地发表了一番(失智)言论,其核心思想就是:虽然沈二不是我叫来的,但我觉得办公室普雷是个好主意,所以我们决定和你一起普雷普雷。

 

“放屁!”杜城试图夺门而出,沈一使了个眼色,沈二虽二得不着调,执行力却同样毫不含糊,两人前后夹击围困住杜城,手伸进衣服,嘴唇缠绵地亲吻,很快就让他失去了挣扎的力气。

 

回家的时候杜城嘴唇是肿的,眼眶是红的,腰是被沈一沈二一左一右搂着的。沈五兴冲冲地跑去门口准备每天的耍流氓仪式,又怒冲冲地扒着他的领口大喊:“杜城!你偏心!你真跟他们办公室普雷了!”

 

杜城:灵魂出走中,暂时丧失说话功能

 

END

 

彩蛋是6……P(小脸一黄🌝🌝


家人们别只顾着领彩蛋也点点红心蓝手啊!苦茶子都飞我脸上啦!🤣🤣🤣

评论 ( 132 )
热度 ( 1216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斩疴(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